陈狒纸

行走江湖第一件事就是要保持神秘

可忽略通知一则

emm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自己的lof上说这个
感觉很戏精 并不是我的风格。
但是还是想先请求大家的原谅
说好的九月中旬更新 我觉得我没法做到了
但是我会把它写完然后悄悄放在这里
我挺喜欢lofter这个平台的
因为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在这里出现
我也很感激大家的每次捧场
我自己知道我写的东西还远远不配获得这样的关注
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越想做好一件事越做不好
希望下次更新能写点像样的东西吧
不用鼓励我安慰我啥的哈哈哈,我知道大家生活都很累,没必要废话,我懂
网络,对我来说,最大的意义是玩
所以只要开心就好。
希望你们不要生我的气,如果非要生气
那我也没有办法了🌚
我会把自己修好然后回来的
实不相瞒我就是个AI
没有多余的情绪 也没有多余的话要讲
哪里坏了修哪里
(发这篇真的超级self center了 这很不AI。
抱歉占了你的首页,cu

评论(7)

热度(10)